每個女孩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婚禮、及當媽媽....)

不管是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

相信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婚禮上最閃亮的那顆星

F-hair.jpg  

Joselin是個非常漂亮有氣質的女生

不過素顏照也可以看見眼周的黑眼圈及黯陳的膚色

透過基底調色之後,搭配法式宮廷手捲頭....天ㄚ!! 要變身犀利人妻了....oh...不....

犀利公主才對

當現場響起婚禮進行曲,手掌不斷發抖 拿著捧花也不斷的抖IMG_5278.JPG  

想著前一秒才剛拜別父母,身旁稱作「丈夫」的他

應允爸媽說他會照顧我一輩子IMG_8156.JPG  

而我,也要一輩子照顧我的丈夫、公婆、小孩,一起和老公攜手守護我們的「家」

會場上主持人聲聲催促新人進場

爸爸挽著我的手,把我交給這一生我最愛的男人

台上彼此雙手緊握,雙方父母開心笑的合不攏嘴

台下親友開心鼓掌,祝福聲此起彼落 好不歡樂

IMG_8191.JPG  大紅雙喜字印入眼簾

這下子是真的升格為人妻了!!

祝福全天下的新娘一輩子都要漂漂亮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