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_title.jpg  

5/16已上嘉義客運網站反應,期待他們會有一個"善的回應"

您好,貴公司的宗旨是:"以微笑的心迎接每一個啟程的心"

看似很感動,但是卻在5/15讓我們看到與事實不符的現象,懇請貴公司給偏遠鄉下地方的長者一個尊重的乘車環境吧!!

<我們沒有亂說 現場有早餐店及很多候車跟吃早餐的民眾,大家都是證人,又或許車上有行車紀錄器,巷口有監視器> 開車的司機大哥也是賺錢養家很辛苦,我們只是希望你們可以給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一個尊重且安全的乘車環境,相信你們有一天也會年老,一定不希望被這般對待吧!

以下是當天的情況!!

 

今天 2011.5.15 由駕駛(林琮瑜)駕車從嘉義→北港→箔仔寮,(時間早上1010時到下崙站1),我看到一位老嫗(年約70歲),彎腰駝背著在站牌底下等車,(當時我在早餐店吃東西),她看到一輛公車(936-FT)行經,吆喝揮手的叫公車停車,司機(林琮瑜)似乎沒有理會,但公車剛好被紅燈擋下來,阿嬤拖著蹣跚的腳步(其實走很慢,因為她行動很不方便),我見狀,拔腿衝出早餐店外向前追(跑了約莫20M左右)敲打司機的門,司機開了門,我跟他(林琮瑜)說:有個老阿嬤在後面要搭你的車,她在跟你揮手,你都沒看見嘛?....⋯⋯..之後我示意要他(林琮瑜)等那個阿嬤,之後我轉頭回去要繼續吃我的早餐,看到阿嬤腳步很慢的走過來,我跟阿嬤說:阿嬤~緊A司機要等你了。 **************結果讓人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人一離開車門旁,司機竟然"把車門關上"把車子開走......當時我非常生氣,回頭繼續拍打著車身(追公車的人都這樣做吧!!),結果他(林琮瑜)無視我跟阿嬤的存在,大喇喇的把車子開走.... **************讓人無奈且眼框會泛紅的畫面************* 之後我回到了還沒吃完早餐的座位上,阿嬤跟著走進來,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阿嬤我有幫你攔車了,但是司機開走了...(霎時間覺得我有點對不起阿嬤) ,之後她回我說:沒關係,在等下一班(鄉下地方,公車一小時才一班), 阿嬤彎腰駝背似乎是個來下崙菜市場買完菜要回家準備中餐的樣子(手提著一些東西), 我看著那個畫面,她坐在早餐店門口的椅子上,望著外面, 一個老人行動不變,步履蹣跚,卻因為公車的霸道(也不能這樣說),應該說蠻狠......卻要再晚一個小時回家, 那她家裡的中餐誰準備?? 如果家裡有兒女會不會以為她出了什麼狀況??(老人家的也不會用手機啊)?? ******(嘉義客運)-(駕駛-林琮瑜)-(車號-936-FT)********** 如果有再看到這位司機所駕駛的車子,請麻煩通知他一聲,態度好一點~~多體諒老人吧!! 

懇請尊重我們的意見...並儘快回覆改善方式

我們會不定期追蹤貴公司是否有改善

因為 為了弱勢長輩而努力的人到處都有

有很多雙眼睛盯著你們

請給偏鄉弱勢長輩一點點尊重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