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曠翔讚新娘秘書pikipiki新娘秘書很細心又準時又會講笑話,適時化解緊張的情緒

擁有碩士學歷的piki一直把新娘秘書當做自己的夢想,她不斷的學習新娘秘書,不管是手指燙到破皮長水泡,都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只因為新娘秘書是她的夢,也是對新娘子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嗚嗚,朵莉看到都好感動喔!新娘秘書piki擅長復古典雅、溫柔唯美的造型風格,也樂於傾聽每位新娘的想法,用專業的新娘秘書知識給予最合適的造型建議喔。
 (引自piki新娘秘書的作品)

其他網友對新娘秘書piki的評價
陳慧真:新娘秘書piki人美服務態度佳一整個滿意,會再介紹親朋好友過來
terri11 :很親切也很有耐心的新娘秘書,對我囉囉嗦嗦的要求很認真的,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大推terri11新娘秘書喔
王心怡Piki新娘秘書真的不錯喔~細心又好溝通還有送我唇部去角質體驗~超棒的~我會推薦我的姐妹們找新娘秘書piki

<以上摘自 朵莉情報小舖> 找新娘秘書S撇步

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我會繼續努力的...傾家當產也再所不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